教师节的礼物作文四年级作文   300字
今天是教师节,妈妈给我20元钱,让我自己去买花。
在大街上,我看到了许多好看的花,一想到口袋里只有20元钱,便打消了想买的念头。突然,我看到一家商铺的花漂亮极了:花瓣是用布做的,旁边镶着小宝石,还有自备的贺卡。我看了好半天,老板就不请自来了:“小朋友,进去看看吧,我家的花是最好看的!”我问老板:“这朵多少钱?”“23元”老板干脆地说。“15元行吗?”我恳求老板。我对老板用尽了办法,可老板就是不减价,我只好失望地走出商铺,老板一见我走了,连忙说:“15元就15元吧!”我顺势说:“我还要用5块钱买文具呢!”老板说:“15元就15元吧,这次遇到你这个砍价高手,我服了!”
我立马拿起那朵花,大街上的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,我开心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