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教师节作文一年级作文   250字
啊!又是美好的一天,早上起来一看都快要到7点了我急忙刷牙洗脸背上书包,飞奔到学校’。刚走到学校,我发现今天是教师节。
我一进教室,有好多同学都买了花送给老师,老师一进教室平静的说‘光是送花是不行的.
第一节是数学课,我们都积极举手,认真听讲,仔细审题。虽然送给老师花是一种心意,但是把该学的学好也是报答老师的一种方式。如果你只是单单送给老师花,而不好好学习,那你就不想学习。如果你不是想学习,而是为了讨好老师。只是想让老师给你一个好成绩,回家给父母看的话,那你是不可能考到好成绩的。
教师节是一个尊敬老师,好好学习的日子,也是我心中的教师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