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教师节作文高一作文   1000字
有这样一类人,不是父母却给了我们慈母严父般的关怀;有这样一种事业,不是腰缠万贯权重势大却得到最真挚的尊敬和爱戴;有这样一段感情,不是友情爱情却超越朋友和情侣;有这样一种特别的爱,是我们仅对那些特别的人才有的爱!这类人是老师,这个事业是育人,这段感情是师生情,这种特别的爱我们只给特别的你——我们最亲最爱的老师们!
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。我们是你的学生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,你是我们的老师。
春天走了,秋天来,我们慢慢的懂事。风吹白你的青丝,是你讲过的句子。春天走了,秋天来,你们慢慢的欣慰。我不再是让你操心的孩子,对于你的爱你从不解释,我不在再是让你操心的孩子,却看到你的眼中涌出幸福的潮湿。
人们总说爱的本质是幸福快乐的,人民教师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快乐,能育好一代人,必将会影响几代人。你们在育人中体验着我们成长的快乐与幸福。作为学生,我知道当我们学会汉字时,你们是幸福快乐的;当我们把代章读的很美的时候,你们是幸福快乐的;当我们多才多艺,展示才华的时候,你们是幸福快乐的;当我们一天天长大,慢慢懂事的时候,你们更幸福快乐的。当我们走出“学乐园”迈进“象牙塔”时候,这是你们最大的幸福与快乐。你们总能从我们的每一个细节中都能体会到幸福与快乐,你们总是这样的无私伟大,总是把自己的幸福和我们紧紧相牵!教师的爱是圣洁的,给我们真诚的爱,让我们愉快的学,激励我们快乐、健康的成长
你从不居高临下,而是与我们坦诚相待。红色的彩笔架起了情感的虹桥,长长的教鞭成了我们沉默的伴侣。在锁锁碎碎中播洒着你们的真诚与关爱,当雨季来临的时候,是老师您为我们撑起了第一把伞,使我们不在遭受风雨的摧残;当严寒来临时,是老师您端起生火工具,为我们点燃寒冬里的第一炉火,让学生体会到爱的温暖;当学生因病痛难耐时,是老师您毫不犹豫的背起病痛中的学生奔向医院,使学生不再遭受病痛侵扰。面对特那些因家庭变故学习困难的学生,你们总是表现出慈母般的温暖来捐资助困,奉献爱心。使这些在竟相开放中的蓓蕾不在枯萎,使本以脆弱的心灵更加坚强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,我们的老师,我们用成绩来回报老师,我们用心来感恩老师,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时候,我们总记得是老师的肩膀让我们成长。因为有你们用爱为我们成长的人生拨开密雾,点亮明灯,所以幸福快乐的成长。
爱是美的,也是善良的,因为你们的爱我们变的善良,因为你们的善良善良,我们的生命丰盈而饱满,因为你们拥有善良的品质总能交给我们善良的品格。因为善良生命才能开出绚丽的花,结出丰硕的果。情蕴芝兰芳自醇,心会桃李总是春。你们总说人生的美好不只是在花前月下,青春的靓丽不只是鲜花与掌声。在生命的美好时光里,你们总是当一片绿叶,一辈子默默奉献,你们无悔的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快乐,承载祖国的繁荣与昌盛。
让我们如何感谢你,我们的老师,只把这份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!